close

原本这一篇我是想拿到照片之后才post的...

不过照片还在朋友的手机里,所以没办法上传。

 

所谓的小蛙是我帮我解剖的那只青蛙所改的名字。

之前我看学长们把小动物剖开时总觉得很容易,但事实上很难。

看着一只一只的小青蛙为我们的实验而牺牲,总觉得它们很可怜。

但是我们这些没良心的家伙越剖越过瘾,剖死了一只还想再剖第二只。

不过我算是很好了,解剖前还为小蛙祈祷,在过程中还有安慰它,叫它不要害怕。

 

对不起,小蛙,我也不想的.....我......

唉,阿尼陀佛。

 

小蛙,一路好走,不用想念我。

我会记得10月13日这一天,我会记得小蛙的。

 

 

 

posted by Gy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