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并不是什麽千年老骨頭啦,那只是想出來的標題而已

真正的其實是一枝壁虎的骨頭

看起來像是被螞蟻吃完肉的壁虎,但是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它身上並沒有螞蟻

就只是一枝易碎骨頭

這種東西我是第一次見啦

所以就把它下了

發現它時是在我放學回到房間打開窗戶的那一刹那

它就在那個時候掉在我的手上,當時我真的被它嚇死了

就以自然反應快速地把它掃開啊

然後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枝壁虎的骨頭

真的差點被它嚇死了

我就把它上傳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010320103495.jpg

 

 

 

 

posted by Gy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