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

痛!

酸!

受不了了!

真該死!

但是在我心中還是對你充著滿滿的愛意

 

就是昨天啊,到 S.D.Club 打 squash(壁球) 后,今天一大早下床就覺得右手和雙腿的肌肉痛死了

可能是因為平常很少運動吧

不過最近有到 frim 跑步哦

很棒吧?

說回 squash 啦

雖然第一次碰它它就讓我肌肉酸痛得受不了

但是也就在這個第一次讓我愛上它

它,

真的太好玩了

朋友們,真的好玩,好打,好爽

有時間,可以去試試看

真的很不錯哦

雖然拍打的方式類似打羽毛球

但是比起羽毛球

它真的好玩多了

當然,球拍也比較重

所以才讓我的手酸得斷了

不過斷了還能打部落耶~

強吧? 因為我是喝冠軍長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