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ONE UTAMA 逛了幾個小時

目的是我最親愛的侄子要我姐幫他挑選化妝品

送給他女友

 

由於他要買化妝品界的 addidas

所以我姐就說到 ONE UTAMA 買吧

 

真的貴死了

他只買了五六樣產品就花了很多錢

只能說他對女朋友真的非常好

 

 

我呢?哈哈哈

到 mini toons 買了筷子^^ 哈哈哈

因為我不會用筷子

真高興 因為從今天起我就有筷子用了...yuhoo~

贊!

我也買了shower set

有 lavender shower gel ,lavender lotion , towel , soap

 

P281109_18.12.JPG

chopsticks

P281109_18.13[01].JPG

shower set--BAYLIS & HARDING 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