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學校舉辦的科學展走走

本來我只是想不要上課  所以才敷衍參觀

不過當聽到阿欣講有解剖時 我就到那去看看

 

我就這樣看著兩位生物系的學長解剖兩只活生生的青蛙耶

解到一半時 我才注意發現原來青蛙的心臟還在跳動

而當時它的腸和胃都已經被拿出來了,只剩下肺和心臟。

第一次耶~這是我第一次看解剖耶~  rewarding experience....

哈哈哈哈.....開心

 

看到他們仔細地把青蛙的內臟一部分一部分慢慢解出來時 還真想自己也能動手呢.......

雖然是很想參與啦

不過我知道這個念頭不可能達成的

因為我的成績不可能像他們一樣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