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很开心能在痞客帮的部落格上发表我的第一篇心情文章..哈哈.....

当然,在这里除了能发泄也能把我的好心情和学到的东西发表上来让大家一起分享,而且也能在这里结交居住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朋友...哈哈哈.....

就让我自我介绍吧........

我的名字叫张雪晴

偶像是林俊杰,蔡旻佑,萧闳仁,蔡依林,金莎,Avril Lavigne,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好像蛮多的^^)

平常都爱看偶像剧,上网msn聊天,睡觉..

我在亲戚朋友的群中总是比较活泼和比较爱搞笑的一个,所以他们都叫我三八(其实我们平常都在用这个称呼叫对方)..哈哈....

我希望能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希望你们能加我为好友....谢谢...

初次报道,请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