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预料到...

不想发生的事情,已经慢慢实现着...

没说什么是因为我习惯了,我接受了,我知道了,而非我不关心。

一开始我真的会觉得心里不舒服,但是过了一阵子后我发觉我适应了。

那是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很重要。

所以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在乎跟介意而把自己弄得不开心呢?

我善解,我体谅。

 

不再像以前,什么都能谈。

你介意了,好久之前你已开始了。

你不说我也感觉得到。

这样能维持多久呢?

我不想再动了。

如果你也不动,那就一起坐着算了...

反正,对我来说,算了.......

 

 

 

Posted by Gy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